整體感想:酒好苦,朋友都是最棒的。

 

今天到場的朋友們:阿勝與朋友、小犬、小明與女朋友、華哥與老婆、華叔、阿翔與女朋友、小關與老婆、水蛙、阿榮、山豬承與女朋友、山豬承的朋友。

晚上9:00進入美樂蒂,唱歌是一定要的。『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』、『你是我的花朵』、『尬車』(五月天)等等high歌 超爽阿XD

到10點多時,小關把我拉著向每個人敬酒,這一輪下來我喝了1整個美樂蒂玻璃壺的台啤(一定要愛台灣拉!)來加上各朋友各自敬酒又在加個一壺,還好還沒醉。

不過真的是24年來沒一次喝過那麼多酒@@,還能騎車回到家再這裡安全的打文章。

 

華叔有送不少好禮物~給來參加的人手電筒~給我一組富有含意的禮品組,果然是很有副總的闊氣XD

另外一盒紹興酒蛋,印象中好像是華哥帶來的...感謝

感謝各位來參加的各位朋友,在我人生中重要的日子來幫我加油、祝福

(照片...明天再說,酒精開始要發做了耶...)

-------------

這是水蛙的陣地,照片就在裡面拉~星期二還會有捲毛跟阿勝的文章吧~

捲毛的部落格..我不是 星翔 是新翔...

上帝武裝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