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來說就是吃飽、做事、吃飽、做事、吃飽、做事、睡覺.....

 

新訓發生不少好笑的事,當然也有不愉快的事拉~

有人打靶時,把人形靶上面的號碼牌打了下來,還打了2個XD

不愉快的事就是我跟那些自稱有在混(流氓小弟)的,因為一些小事他們就堵我....像小學一樣...真是幼稚。

反正他們就是不讀書 思想才會這麼的像小學生阿...而且超沒禮貌又不聽命令,跟我完全不對盤阿.....

 

在裡面我覺得最有價值的是....體能,還有做夢,我有夢到一個實戰的情節....化身為傘兵在南部海邊與搶灘登陸之共軍奮勇作戰...一如小說的情節=..=

 

一開始我手拿著T91全副武裝(防彈背心、頭盔、S腰帶,彈帶有4個直接縫在背心上),身上還多帶了一把霰彈槍跟一把AK47U...(夢咩...)

做偵查任務,在路邊觀察到大概一個排的共軍向市區前進,回報班長時被察覺,一邊用T91交火一邊回報戰況,躲在噴水池後方,被投了5.6顆的手榴彈!我一顆顆的丟了回去..

T91的子彈用盡後,換上AK47U,撿拾共軍的彈匣一邊變換位置繼續回擊,阻擋敵人直到班長帶隊的支援到了,這時AK卡彈了,拋下AK,換上霰彈槍。

這時共軍的火力漸弱,進入肉搏。我使用霰彈槍幫友軍脫離肉搏狀態,直至最後共軍撤退。這時 我就醒拉,超熱的拉...

 

我覺得當兵真的會變笨...尤其是新訓,

做事都不需要用腦袋,一直重複做一樣的事...創作泉源因而消失無蹤阿...

難怪台灣的創意、設計人才不足....當兵根本是扼殺創造力阿=.=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