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‧我愛貓咪 ‧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‧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
這是愛貓宣言必備條件

最近越來越有空呢,把久久不能做的事實現吧!!

愛貓。幾乎每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動物。
在國中時開始對動物有恨大興趣,但唯獨貓是我最喜歡的。各信有些相像,而且當時我的作息幾乎跟貓一樣阿@@。
上課大都在睡,但是老師叫還是可以清楚回答問題。所以老師就不再叫我了...一直睡到高三。大學呢...因為課程比較複雜,就不能睡了。
到底喜歡貓哪一點呢...應該是除了排泄物以外的全部吧XD,爪子跟牙齒都能忍受,但是有養貓的一定都知道排泄物的臭,不是人可以忍受的。
以前很喜歡去貓餐廳,那段時間吸收了很多養貓的知識,也自學了一些豆知識。...只是他在我大一時關了QQ。台南從此無寵物餐廳阿(淚奔)
雖然應該還有很多關於貓的事,不過我想我還是慢慢寫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