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為一位名為許雅涵的歌手出的唱片,為何這麼值得一提呢?還為了她寫文章,因為她讓我一聽就買了。這位小姐很厲害喔~6歲就創作出他的主打歌香草咪咪,他現在10歲,以創作行歌手出道,也出了唱片,精通鋼琴.吉他.薩克斯風.爵士鼓,業界譽為音樂神童。
照片超可愛>"<

你看他的睡姿多可愛阿>"<。












我承認買的原因有30%是咪咪...可惜這物小姐拍照技術與相機不是很好阿(泣)。

歌呢,曲詞都是自己創作,當然~整合還是要交給專業音樂人啦。
光看詞就很懷疑他是不是10歲,超成熟的呢。

愛一定會再回來

詞:許雅涵 曲:許雅涵 編曲:黃雨勳

雨夜裡 有雙眼
紅紅的 一直流著淚
為什麼 你要走
輕輕揮手再見我的愛

天空黑黑黑黑黑
我的心也跟著天空灰灰
愛 一定會再回來

天空黑黑黑黑黑
我的心也跟著天空灰灰
愛 一定會再回來

烏咪想有個家

詞:許雅涵 曲:許雅涵 編曲:黃中岳

天空下 哪裡是 我的家
我期待 又期待 期待

玻璃窗有個孤單的聲音
眼睛告訴我 他寂寞 好寂寞

烏咪想有個家
一個溫暖的家
有爸爸有媽媽 愛 愛

烏咪想有個家
一個溫暖的家
有爸爸有媽媽 愛 愛

這兩首聽起來很有fu。無聊的人,有錢就去買唱片,沒錢去找狐狸~大力推薦阿。畢竟等他變聲後,曲風會完全不同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