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騎腳踏車回家路上,遇上一件很煩的事。

十字路口,我左轉。有一位老先生在我轉之前(我綠燈)闖了紅燈,嚇到一台車子。然後過路口後慢慢騎,我左轉遇上他,在我右側,他車頭一歪,手把撞到我包包。我沒理他,往前停紅綠燈。結果他追上來問我說為什麼我撞到他都沒回頭看一下,如果他倒地了怎麼辦? 我直接回答他:我知道你沒倒。因為他闖紅燈我不爽,又騎那麼慢又蛇行的。他就一直要我道歉。我實在不想理他,就跟他耗到綠燈,直接騎走了。他那神情氣極了,想追我 ,但是...他有點年歲了,我就直接騎回家去了。

今天如果你走在路上...撞到人家包包, 你會做何表示?...應該是無動作吧... 更何況是我被撞耶,機車。不遵守交通規則,阿撞到他又有事。如果他沒闖紅燈,絕對不會遇到我。去 老番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