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跑到台北外公家拜年去了,今年大家都商量好不發紅包,所以只有收到一個空的紅包袋...
以下開始XD

第一天.
到的時候是中午,先到阿姨家去吃飯。我表姊在年前結婚今天第一次回娘家,所以連外公都到了。
先看了一些婚紗照後才開飯,然後就聊天阿~聊到2.3點.天氣是一直下雨=.=...所以還是撐著傘坐計程車到南勢角。
但是烘爐地也是同一個方向,大家搶者拜拜(是嗎 XD),塞車~~結果我外公就叫計程車開到後山(我外公家在半山腰)爬山過去。
(照片阿...一手扶著外公、一手拿雨傘還要我拿相機嗎@@?),原本這條路是開通的,但是地主封路,所以只好用走的。
然後就看到兩三排大石頭做的路障,囧 連走路都很難走。到外公家之後,舅舅全家去宜蘭,所以只有貓咪芭比在家。
之後就..吃飯、睡覺...所以,來看貓咪照片 XD




他很兇的,除了家人以外他都會抓。但是我覺得應該都是害怕的攻擊(一群陌生人阿)...

第二天.
氣溫爆冷,對住台南的我來講,就是寒冰地獄 囧,大衣跟襪子整天都沒脫。這天呢 只有寫BLOG的第一篇文章值得提...
下午時,住桃園的大阿姨來了還有三姐妹(後面有.團.體.照. (啥)再介紹)。阿姨在家煎蘿蔔糕時,臉被油噴到,成了大花臉@@。
晚上11點多,舅舅回來~帶了很多宜蘭名產。

第三天.
這天就是重點了~~
今天是我哥跟外公農曆年的生日
白天沒啥事,快轉到晚上,超多人來的~,吃飯席開兩桌(20幾人吧..)。好吃的過程就別講了。
吃完後,大家一起看電視,旁邊還有人在剪頭髮,對 是剪頭髮。我大阿姨是開理髮店的。開理髮店的。
好了 看照片



技術很好XD
再來是亂拍.




團體照~大家擠著看電視 XD

手機那張呢...就是山上收訊不好,大家都放在收得到的地方。
再來就放在深夜,芭比的搞笑照。










玩塑膠袋 XD,超爆笑的。

第四天.
這天要回去~早上看到外公要幫貓咪做睡舖,跑去幫忙,給誰睡呢~室外面跑來住在陽台的貓~前幾年來的。
有大寶、二寶、三寶。三寶生下一窩三隻,一隻夭折、一隻送人,剩下一隻叫小寶,大寶二寶兩隻公貓跑掉了。所以現在剩下兩隻貓
阿看照片吧








第一張是剛來那天晚上拍的 XD 姿勢都一樣呢。其他在相簿
最後一張 就是用...高級的"多功能自動換片雷射影碟機"所做成的,當初(7.8年以前吧..)我媽參加歌唱比賽第一名拿到的,用來唱卡拉OK。
當時要十幾萬=.=...現在是貓窩。

遊記到此結束,打好久阿=.=...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