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把槍是b爺的~重金從美國過來..

有兩種彈藥,上方槍管為步槍,下方為霰彈槍,基本上就是上面槍管一個紅外線LED燈加上聚焦用透鏡,下方槍管是3個紅外線LED燈,無透鏡。槍上方半圓球體為接收器,紅外線射到就會少一條命..,
..

霰彈槍為套件,可拆下使本體變成手槍,會比較方便一點。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霰彈槍,彈著點(紅外線可感應範圍)大。
霰彈槍上彈就是拉下方的幫浦,一次一發,簡單實用。
..
再來是遊玩模式。一為SOLO、一為分兩隊,槍左側有開關 OFF、SOLO、TEAM1、TEAM2
我們都是玩SOLO








槍右側是子彈量,左側是生命值,生命值可調10 or 25。我和分裂玩一次我10條命他25條的。我贏(不贏就丟槍隊的臉了...)

換彈匣扭在手把上方,轉下去下面彈匣會彈出,壓回即可完成換彈匣動作。
..
接下來是槍戰照片,據B爺所說,步槍射程可達100公尺,霰彈槍50公尺,不過我覺得步槍的彈著點太小,精準射程應該只有50公尺。











以上=.=....
這種槍玩起來有刺激感,也不會有BB彈污染環境與傷痕,適合在有一些掩蔽物的公園或校園玩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