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屁啦 除了操體能就是出公差=.=.是要調適如何出公差嗎?

 

真的  這幾天就大多是出公差搬東西  不過有搬到一項好玩的東西...但是基於機密(不確定有沒有啦)還是朋友自己知道就好  我知道有些人很感興趣的

反正就是有司令部的人跟廠商人來驗貨拉~ 我們幾個搬東西的二兵就在一旁納涼~我倒是很仔細的看那些東西啦 ㄎㄎ

其他的公差就是般一些置留裝備...為什麼放東西的倉庫跟要搬的東西有5~600公尺而且是用拖車般那些桌子.內務櫃...還好後來有兩台小卡支援...不過還是搬到很累  還有人掛彩

因為那些爛桌子都會有些突出的鐵釘.鐵片.內務櫃有鏡子跟滑動的抽屜等等...10個新兵只有兩個沒掛彩..

 

體能覺得操得很  但是這是特戰部隊的標準阿 還是一定要做到   可能之前在大武營都沒有操  一來到這就狂操的關係吧...

早3000一定有  下午4000~6000不等 然後之後都要做伏地挺身.仰臥打水.開合跳.竿槓....反正就是跑完還是要讓妳累到不能動為止拉..

伙食我個人是覺得比大武營差耶...甜湯都是熱的阿....我很熱阿 不要再給我熱的拉~~下禮拜二就要撥交道嘉義了~...我現在只擔心放假得車程要多久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