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衝到台中去,頭一次參加春宴,也頭一次跟b爺面對面..

照片....我今天白平衡忘記調....中點白平衡 所以一堆不是太亮就是太暗...

好 從台南出發開始。早上7:07的火車...鬧鐘原本社6:00...果半夜好像去按到...6:45起床@@ 只抓一件背心就衝出去了,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阿~~~6:55找到機車停車位(火車站週邊...沒車位叫正常)從停車處到火車站是用跑的... 手上抓著早餐7:02分才通過閘票口..整個快掛掉。火車上那車廂很吵...從新營到台中有3個老人講話講不完
(凸,你老人年金拿不到,盧說政府怎麼對你的財產一清二楚,害你申請不到,干別人屁事!!!! 車多 房子 多干我屁事,要我去搶嗎 按! 老人會得財產幾百萬是拿來說嘴的嗎 按!)

到了台中剛下車,整個人抖到不行,超冷!再來藉由acg同好協助搭上擠滿人的公車..
到達後如上圖排了很長~~~~的隊伍準備入場。在哪裡被冷風吹了20分鐘.........冷冷冷 囧囧囧 抖抖抖

進入會場逛了之後只有買九藏貓窩4個徽章~ 繪本呢...想買但是錢不夠.等下次或網購吧....

分裂跟他們動漫社的人到達後救出會場跟他們聊天,看他們著裝拉~再來就到了11點coser才開始多起來,就開始拍拉~
今天的照片都是分裂拿我的相機去拍地~

..應該是小櫻跟..小櫻?

嗯...無雙的小喬吧..

應該是戀姬無雙團

可愛的哈士奇~...打架中(暗暗的是我沒去改圖..)
其他照片呢....msn或yahoo即時通跟我拿.


再來是去離信義國小不遠(分裂被B爺載..我用跑的)的中興大學跟b爺一起玩JSPB~

..

分裂跟B爺

我跟分裂....。這麼近 但確實是正在對戰喔~

其他照片...後製後在發另一篇...因為要介紹手上那把重金打造的對戰槍。詳細槍戰內容也...
總之 玩了很多場。直到4:40左右才去坐公車~做5:15的火車回家...再來...就要睡覺拉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