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三第一次跳傘~說真的,那幾十秒感覺很爽!

 

上禮拜一開始準備跳傘,早上5點20就集合。早上興奮又緊張的去領傘、坐車去機場。到了機場,飄雨中做完暖身操...

然後就架傘(把主傘跟副傘架起來)。結果等了2.3個小時說風太大不能跳,就回去吃飯了...整個冷掉=.=. 下午復訓(只有跳台側滾跟機身)

星期二呢~陽光普照,恩 不錯 去機場。做完操、穿傘、待命....因為風太大。然後等半小時後脫傘=''= 等到10點,說天氣ok,又做完操、穿傘、待命....穿完沒擠分鐘就說任務取消,很幹...

星期三早上再營區集合就講今天天氣很ok 一定會跳 (無風、雲不厚)。上飛機從機尾門上,螺旋槳吹的風很熱阿=.=.所以規定用跑得上去的,跑起來很有fu阿XD。上飛機就坐好,然後多看看C-130的內部結構~我們右機門的教官是櫻蘭教官左機門是主任教官(名字我沒記到..畢竟不常看到)試風教官好像是5分隊的教官。飛機再飛時,教官叫我們要互相打氣。官校的學生就提議要唱高山青...是還不錯拉...消磨一下時間。然後就睡覺@@等了20幾分鐘才開始空跳。

我是第一架機第五波,試風教官先跳(廢話)這次遇到空軍演訓~所以一次3架次的飛機編隊飛行一輪一輪飛過空降場(一架跳10人、一輪就30人跳下來拉~)我是第一架機第五波,倒數第2波....所以看不到很多傘在天空的景象= =然後1.2.3.4.波跳完輪到我時我還怕會不會像高塔一樣難跳,結果兩步踏出去就被風吹走拉~超輕鬆的。不過我抵頭時(跳出機門的姿勢,抵頭抱副傘)鋼盔好像有點鬆一直晃,所以我數秒就默數,怕鋼盔會掉。數3秒就有被傘拉扯的感覺了,然後就檢查傘注意四周~注意四周時剛好可以多看看風景~還看到我的前一員操縱帶扭轉再那邊拉,很暴笑。因為他傘扭轉,所以落速比較快,又被風吹偏。他是最慢收傘回來的...他說他的落點是一大片含羞草科的植物(莖上有很尖、很容易掉下來的黃色小刺,相信有玩生存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)收傘時被刺到不行,又要繞路避開含羞草,所以走很遠@@ 我著地的時候只顧著看風景,忘記膝蓋要放軟一點,直接1點跳4點 腳整個麻....收傘時位在長草區 結果不小心碰到含羞草...手上被刺了一片。收完傘回到休息點,唯一會痛得地方是手肘...提傘袋好重阿。

回去時車子不夠,所以先把三架機1~4波的人載回去,結果有個人收傘時忘了把腳踝護套放進提傘袋!全部還沒備載回去的人全部都去找,100人左右...找下半場長草區(割草還沒割完)找了10幾分鐘後有找到,但是大家的褲子都被露水沾到溼透拉,按。回到休息區,這位王八就先被罰跳30下腿力訓練~剩下每個幫他找得人都算3下...他總共還要要跳320下~跳死他。 還有一員頭盔剛出機門就噴了=.=...他戴太鬆,被主任教官刮了一頓。還有一外外國同學他貼著前一員一起跳,也被罵很大,結果他說在他們國家是人貼著跳出去的....

 

整體感覺,跳傘就是爽,但是傘訓不要挑再颱風季....會待命等到死=.=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