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響應Intel辦活動~從BloggerAds來的
主要是介紹怎麼作環保XD

我就說說一些我作環保的方法
1.用洗澡水、拖地水沖馬桶
就是洗澡前要等水熱不是都會有一段冷水嗎~把它收集再水桶裡用來充馬桶,省水。拖地用的水不用說了吧@@
2.不常開燈,用省電燈泡。
一天24小時 我家會在晚上開燈的只有電腦室、客廳,另外就是洗澡時才開燈。省電燈泡大家都知道,用電量只有同亮度的普通燈泡的10分之1。
3.在市內遊蕩時只騎腳踏車
台南市不大,車也不像台北那麼多。想出去玩的時候,通常都是騎腳踏車在逛。一來省油;一來運動。
4.破布袋回家作收納袋
不過我縫得技術不是很好,有時後會破掉,就還要再補 XD。目前在用的1.鍵盤前手墊 2.MP3套3.筷子袋(環保筷...鐵筷就鐵筷 啥環保筷 XD)
5.壞掉的硬碟、光碟 拿來當重物壓東西
有時候製作一些怪東西的時候上膠需要壓,作貓耳的時候就有用到。窗簾亂飛也押著 XD
6.紙箱作書櫃
如圖,瓦楞紙很好用。

7.不開冷氣
就算是夏天...我們家也很少開冷氣,如果覺得太熱,我都會跑出去茶飲店吹冷氣XD

大原則...能省則省 能不用就不用 能利用就利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