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大調查 自我;;*

‘ +大名;;* 孫貓
‘ +生日;;* 5.27
‘ +性別;;* ♂
‘ +星座;;* 雙子
‘ +討厭;;* 
‘ +最愛;;* 
‘ +偶像;;* 只說明星的話:F.I.R.
‘ +多老;;* 21
‘ +身高;;* 174
‘ +體重;;* 60~70間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
_ _ _髒話 你的反應..

‘ +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妳;;*  罵回去
‘ +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;;*  打下去
‘ +你最常罵的髒話;;*  應該是"幹"
‘ +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;;* 討厭的人很少,不確定會有什麼反應
‘ +你是太妹/流氓;;* 應該是按下飛彈按鈕的那個..
‘ +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/大哥;;* 哪一種大哥大姐...........
‘ +是否常常罵髒話;;* 不爽的時候才會。
‘ +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;;*  會被罵所以沒有
‘ +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;;* 不予置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_ _ _雜死 亂七八問;;*

‘ +算算看你寫了幾題;;* 不數
‘ +功課會很多嘛;;* 不多,但都很難搞
‘ +正在幹嘛;;* 看網誌
‘ +正在和誰聊天;;* 跟自己吧.
‘ +會不會很愛吃醋;;* 我喜歡在蚵仔麵線加黑醋,在牛肉麵加白醋。目前沒有什麼好吃醋的對象
‘ +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;;* 因為沒有,不予置評
‘ +即時通帳號多少;;* WildCatKing599
‘ +你罩杯多大;;*  應該是a吧=.=.....
‘ +即時通密碼多少;;* ******
‘ +玩過的Game;;*  太多懶得寫...線上大概十幾款、單機超過三十款
‘ +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;;* 新幹線 帳號超麻煩
‘ +你的寶貝有誰;;* 從缺
‘ +你是人妖;;*  不可能
‘ +這題問啥好勒;;* 叫分裂上一題要誠實回答
‘ +你的小腿跟大腿比例是多少;;* 啥怪問題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_ _ _聯想篇 胡思亂想;;*


‘ +最性感;;* 貓
‘ +最性格;;* 貓
‘ +最花痴;;* 狼
‘ +開心果;;* 我
‘ +最悲觀;;* 某個說要隱居的人
‘ +最幼稚;;* 虐待動物的人
‘ +最豪邁;;* 有錢人
‘ +最帥氣;;* 嗯~絕不是我
‘ +最愛吃;;* 我
‘ +最智缺;;* 記者
‘ +最機車;;* 記者
‘ +最騷貨;;* 去紅燈區找
‘ +愛忌妒;;* 狗
‘ +愛吃醋;;* 狗
‘ +愛耍酷;;* 貓
‘ +最可愛;;* 貓
‘ +最正的;;* 貓
‘ +最樂觀;;* 狗
‘ +最瘋的;;* 我哥
‘ +最成熟;;* 橘子紅了
‘ +最重色輕友;;* 這是一定要的


+____________點名____________+

 壹*
 貳*
 叁*
 肆*  
 伍* 我點的通常都不知道我有點
 陸* 所以懶得點  
 柒*   
 捌*   
 玖*   
 拾*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