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剛吃完早餐,電話響起,顯示無號碼。但是我已經到應該是詐騙電話了,果然。

『中華電信你好,你的電話費愈期未繳,即將停話,如需查詢請按九,按九轉接客服人員。』
因為我們家事郵局自動扣款,這幾個月他們打來了4、5次,我很不爽的想要罵人。所以我按了九。

她『你好,這裡是中華電信。』

我『你們那裡應該不是中華電信吧!』

她『你覺得我們這裡不是中華電信,那不好意思,我們這邊很忙,請你掛掉。』

我『幹你娘。』

她『謝謝。』

以上是真實對話=.=....
一整個心情很不爽,不過這樣應該就不會再打來了,煩都煩死了。

有電話語音"只"叫你按9或按0...那一定是詐騙,請掛掉或是去鬧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