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....最近事情不少,上禮拜想發的就托~~~~到現在拉
主題1.台北 2.psp 3.專題 4.小說

首先是...台北之旅~
6/28~7/1
這幾天都在下雨~到那邊最重要的就是拍貓咪啦~~因為都在下雨,所以沒做啥事。












照片只是挑幾張精選的。
在6月29時,知道了我的表姐懷孕的消息...5個月大,還拿了超音波照片給我們看。

psp~
在買到的幾天後突發奇想,把psp接上我那大大的2.2音響=.=.


玩魔物獵人很有臨場感..

專題~
我之前忘記這件事了,就是我專題有得到全系的佳作(有50人左右),第一名也是我們班的同學。




小說~
正在絞盡腦汁...想辦法描述場景...流程ok 但是場景描述我還不太會...可能會放圖吧=.=.

就醬~我去迷線上遊戲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