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不小的打擊,一直沒再發文。

這打擊可以讓我想衝去k人呢。

分裂所矚目的小說阿~第一章變成前傳 先貓隱起來,直接從我要寫的地方開始。

最近的同人活動~存在主義 我有去喔,跟某個『守護台灣』的人,稍微混熟了...還有從發胖人形keroror先生那裡得到安平活動的消息阿..

動畫呢...我發現我很不會畫3D(唯一的一個3D只有出現在片頭)..所以阿做了一個很簡單的動畫出來。多簡單呢?比我第一個作品還簡單呢=.=。

還有 最近迷上蒼天(OnLineGame)跟戰鼓啪搭碰(PSP),有在完的人可以交流一下。

給某位仁兄:留言板呢 基本上我很少看 所以很久才發現我回應是正常的 抱歉嚕

最後...我正在找台南、高雄的打工機會...請各位如果有工作可以作的話跟講一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