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很無聊...但是,我正處於身肌肉酸痛狀態。

話說上週日颱風天~我照樣去玩生存,在
 

這個室內場地.(這是之前拍的)

反正我在玩第2場的時候...衝太前面(圖2往後面算的第三跟柱子,當天還有一塊板子立在牆角)

一開始打到了2個人,到最後剩我一個時,周圍有5個敵人在我左前方到右邊135度角內。(這創下我一人擋住的最高人數)...拿著很長的RPK.跟一把USP手槍和M11衝鋒槍
以半跪姿態撐了一整場約20~30分...戰況阿...到後面就在柱子後拿RPK壓制到2個彈匣都打完、第三個打一半,卡彈了,只好右手拿起M11,左手拿USP 朝著兩個方向開槍...一直擋到右邊遠處很暗的地方打到我為止。
哪把槍?請看  整理房間阿

後面幾場就一直很無力了=.=.都龜在後面亂打。回家後,我發現我不能很正常的坐下,要坐時,大腿肌肉會繃緊,很痛,只能用老人坐下的方法,重重的坐下去。站起來也是很痛。(就是半蹲狀態整個痛啦)星期一起床就全身酸痛...不過最嚴重還是大腿啦,直到今天早上在崇學國小幫忙時。我才體認到...上下樓梯好痛苦阿,好像腳廢掉了,搖搖晃晃的。

這告訴我們,平時當宅男太久,突然去作激烈運動,會有運動傷害阿!...
所以平時就要去做做運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