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在電視上看到有一群人,在中正紀念堂前廣場搭起棚子,說是在靜坐....
.
去找了找他們的訴求...居然是認為集會遊行法不合理?警察執法過當?= =a
說真的...在其他國家違反集會遊行法,可不只是警察拿盾牌、齊眉棍推呀推,用手拉呀拉,用擴音器喊,被嗆聲不回話的。
以香港為例:1.整齊的鎮暴警察前進,後面跟著噴水車&裝甲車。
2.隔著約100公尺施放催淚彈。
3.群眾如果不後退,跟警察推擠,第2排警員會使用辣椒噴霧劑,如手中持有武器者,遠距使用木彈擊倒,近距則拉入盾陣內打一頓,銬上帶走。
4.如有車輛想要衝撞員警,甲車先警告,爾後可能會有警員發射木彈或實彈。
.
以上只是依我了解舉例。
.
說來好笑,我們警察就是太客氣、太親民,蛇籠、鐵絲網被推倒也沒有制止,只是一昧的防線後退,導致不得不使出鎮暴警察,架走帶頭滋事者。這樣變成執法過當?我的天阿,那國家還要警察幹麼阿?
.
擺了蛇籠、鐵絲網,就是要遊行的群眾不要超出申請來的遊行範圍,不是用來越界的吧?就像廁所有人,門關了,還用腳把門踹破說要進去這樣...
.
好了 來談談自稱野草莓的人群,照片上&影片上....真正靜坐的,沒有;來網聚的,好像不少;遊民來吃東西,有;嘻嘻哈哈的在聊天,有;玩線上遊戲,有。我想請問一下...這是靜坐??
據我所知,靜坐 至少要向外人--訴說訴求:有做到,基本的苦肉計:那是啥 能吃嗎?標語:在哪阿?意志堅定:說來就來說走就走....

說真的,一個靜坐活動讓人看得霧煞煞,能不能請解散阿,不要浪費資源,乖乖回家睡覺吧?

---
無論支持或漫罵我都接受,畢竟我就是不爽看到他們把這種鳥行為叫靜坐...
以下是他們的網址
http://action1106.blogspot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