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玩槍,到了屏東縣與所羅門聯誼,天空下著雨,頗詩情畫意(!?)


從台南開車經過高速公路大約要1個半小時,下著雨~裝備濕~回家擦到頭昏昏。
今天玩的是一個廢棄營區,屋內有些地方是磁磚、有些屋頂還破了,跑步時超危險阿....。


郭董的小兒子...今年小三


這位是所羅門槍隊店長

一開始先玩了3場正常攻防戰,可是所羅門很客氣,我們前兩場都在10分鐘內「清湯」。
11點多時吃飯,結果是台南排骨大王小南便當!我在台南常吃阿......不過幸好分店沒有令本店丟臉
,很好吃。下午全都是特殊玩法...
今日特殊玩法:
1.攻哨塔
2.打山豬搶旗
3.無障礙物正面PK

就是這座


我們上帝武裝中午過後,只剩8位隊員&隊長捲毛還在,阿勝烙跑了 XD 人總共8位,就直接在塔 內做防禦,讓所羅們接近30人的人數攻進來。
所以,1樓4人,2樓5人,我拿RPK當然要在2樓拉XD,只是開場後,開了一個彈匣後,RPK又掃 齒了...(不過算算距離上次維修...已經將近3萬發了),所以只剩P90,因為裝了喇叭頭P90在室內 的聲音超大,梆~梆~梆~的,聽起來很爽。只是所羅門他們大都繞道後面準備攻上2樓...顧後方 的隊友相繼沒子彈,旁邊大雄的槍也沒電了,我還請他幫我裝一下P90的子彈(從AK彈夾倒過去 )他們都一起陣亡下樓去,剩下我與我的P90獨處~外面下著BB彈雨~~頗詩情畫意的說...
打到後面,有一人慢慢爬樓梯上來被我看到,直接用喊的,對面的M249一直開槍阿,煩都煩死 了...我出槍亂打幾發,很幸運的剛好中了阿~XD。後來在剩我一人時打了,4.5個人。到最後他們 沒有攻上來,雖然有人丟酷芭樂,可惜都沒丟到阿。XD

搶旗呢...他們有帶一面清天白日滿地紅的大國旗,由山豬守護,山豬有我、捲毛、所羅門的店長凱 凱還有一位隊員。我用P90,在旗子前面的屋子裡跑來跑去殺了一些想來搶的,也有跑過去,被我 打屁股的XD,很好玩~最後,山豬群把旗子慢慢護送回休息區~

無障礙物正面PK就是.....
















懂嗎?...就是兩隊站兩邊在空地上互k~



這仁兄很厲害 都沒中彈阿...而且他的槍超準 XD

影片

.
部份照片轉自上帝武裝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