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電腦剛修好,跟系統工具奮鬥了一陣...結果msi(WindowsInstaller)還沒弄好,不能裝office&flash。囧,一個flash作品卡在80%。
不過今天的主題是,星期六我們學校的園遊會~

跟不知道的人講一下。我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的學生,軍事研究社顧問(目前代理社長)。

雖然園遊會不是啥值得高興的事=.=...,不過是我做的貓耳呢,第一次亮相。

裝上之前有人說,這長毛的黑色御飯糰(刺痛)是啥?
今天試裝在帽子上,然後逛會場,嗯...有引人注目的效果。然後有個人又說了,這戴起來號像狗耳朵(還好),結果旁邊的學弟更狠,你戴豬耳朵幹嗎?(一擊必殺,倒)。所以...這貓耳一號成了多用途四足哺乳動物耳。掛的角度只要不一樣,就有不同的效果。

本人玉照頭一次在這網誌出現XD

這位模特兒呢,是我學姐。他很喜歡自拍,所以就順便,畢竟用女生當模特兒比較好看。






貼些會場照

我帶了7隻長短槍,還有3套迷彩服。本來時要出租裝備讓人家拍照...但是意願很低,到下午就換成打靶了。我帶這些裝被的時候如下圖,重量應該有到15公斤。然後會場到我車子有超過500公尺囧。

回到家先睡覺才吃飯,全身酸痛到現在。這告訴我們要量力而為@@。...有人會說行軍不是揹2~30公斤?15公斤還好啦~但是呢,他只有一個大背包阿,我可是有3公斤在脖子上5公斤在手臂上@@。

我們學校的人工溼地今天也有辦活動。在會場邊而已,就順邊拍~是釣魚比賽,但是展示人工溼地的成份比較多吧。










天然的溼地原本就可以淨化水質,人工溼地主要是可以用來處理家庭污水。分一~三級池。

一級池是利用挺水性水生植物將大的雜質用根、莖阻攔下來沈澱,也是養分最多的地方。

二級池是利用浮葉性水生植物將水中較小的懸浮微粒用莖、葉抓住,沈澱。

三級池是利用漂浮性水生植物將溶解在水中的養分用於生長,以降低水的濁度。
當然,在溼地的生物多樣性是很高的。(在一生態系統中,物種越多,多樣性就越高。)
剩下詳細的介紹...就請到學校網站去看。
http://ecocenter.chna.edu.tw/mis/aquatic/cw1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