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3號是崑山校慶,與動漫研究社有良好的關係,所以去幫忙。

早上10點到崑山科大,換裝好(cos....)就去稍微幫忙掛牌子之類的...。他們要辦的是女僕咖啡廳與ACG歌謠祭,主要茶點是碳烤丸子(用無煙原子炭,貴貴的),但是風太大,不是很順利,直到11點才把火升起來,11點半才開店。(原訂10點半)






隨著人潮湧入...出了個問題,放入飲料用的冰塊不夠=.=....於是我與朋友就跑去買冰拉...80塊一大『袋』。死 超難搬的 XD 我因為身上有手機,所以用提的。我朋友嗯...先來看照片


是的,他穿著劍道服,而且穿木屐。我們輪流搬。他是扛在肩上用跑的=.=...一整個有魄力,但是沒辦法拍照,所以請自行想像。搬完之後我們兩個都很涼快,滴出來的水把我褲子都弄濕了,他則是上衣...
再來就沒什麼大事了,晚上慶功宴吃尊爵士,評價:一般~
接下來貼COSplayer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不要覺得少...因為有不可貼出的部份。嗯...有興趣在找我吧。
還有其他我的照片在別人那...但是有空再要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