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題有兩個,一個是烤肉,一個是謝師宴。
是這四年來最後的班級活動了呢...

先放烤肉的照片 日期6/11








烤肉是6點30,在5點時下了一場超大的午後雷雨,害我擔心會不會取消呢。幸好如期舉行。我在那屋頂照了一張超漂亮的天空

再來就是吃吃吃XD

隔天晚上是謝師宴,在大億麗至...規定穿西裝、禮服呢...害得我到場後,好多女生差點認不出來阿。
食物阿,我覺得沒貴族世家好吃。基本上我不會去第二次,酸掉得生魚片還放在那邊讓人拿,囧。唯一好吃的東西是飯 =.=.
晚上節目超讚的啦。有交換禮物、唱歌、還有人帶吉他來自彈自唱。把那裡弄得好像ktv XD











換禮物呢,有人抽倒好彩頭


我是抽到玩具鎚....
而最後的合照呢...我沒拍好 囧..等跟同學要到後我再更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