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遊記,因為惰性而延遲了一下=.=

星期六早上10點到....寥寥可數的socer;人山人海正在搶商品的消費者,所以我只拍了機張照片就去吃飯了。

下午一點多才再次到會場,只見整個校區都是人=.=....有幾個很有特色的coser阿
例如戰國無雙的信長,還有「戰隊系列」...







走著走著就找到崑山的朋友了~拍了不少照片,但是呢...惡搞照太多了,所以貼一張就好。要其他的再找我拿


還有人採訪我&我朋友,看起來應該是社團的。



問的問題是...
1.你怎麼知道cosplay的?

嗯...幾年前經過成大看到的

2.你cosplay玩多久了?

4年
3.請問你所扮的角色有哪些?

軍武類

4.你覺得cosplay最重要的是什麼?
對你所扮演角色要投入、了解、觀察、模仿,不要做出愧對於這個角色的事情。

5.你有打算扮演其他不同類型的角色嗎?

電玩遊戲army of two,道具製作中。

下午再拍拍照,哈拉一下4點多就回家了。




星期日
我下午一點才去,不過沒看到特別的
拍照,哈拉~又過了一個下午














五點跑去『明』吃飯,看漫畫看到八點半才回家,一直看的旁人在玩的psp魔物獵人心癢癢的。不過psp的價格,還是要超過一萬元才能開心的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