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分裂來台南玩...我行程大致上是帶他去看古蹟。
天公不作美...沒看到比較好玩的。

早上7點,分裂就從雲林坐他爸的車下到嘉義,再坐車到台南...9:09分到,然後沿著北門路回到我家,看了幾乎我所有的創作品:FLASH、手繪圖、照片,因為他在學校的社團是COSPLAY社,所以也讓它看了崑山漫研社COSER的照片...
.
.
看完之後就出門去到處逛小古蹟,畢竟都台南人了 ,總不能去赤嵌樓、安平古堡跟遊客人擠人吧。首先去孔廟,路上經過五妃廟也進去看了一下,然後到孔廟繞一圈,本來想看松鼠,不過可能遊客不多,天氣也不好,都沒看到松鼠出現。這時已經1點多了分裂說火車坐得很累、很餓。之後決定去「明」吃飯,就騎車走過忠義路,中正路看日據時代廣末町的遺留建築跟古蹟「林百貨」。(舊圖,當日沒拍照片)









.
.
還有對面的土地銀行天花板上的燕子窩,燕子因為下雨,有些都還在家。
經過中正路時有看到末廣町女僕隊(女僕咖啡廳),看一下就去「明」吃飯了。
.
在餐廳裡,分裂拿他出他的手繪圖出來讓我看,看完之後....我還要加油@@
然後 當然是點了第一次去必點的「明飲」讓分裂看一下,分裂點了茶泡飯跟GIRORO(飲料),結果我喀了蓋飯跟明飲,超飽的拉。
.
出來後,開始有點下雨,因為時間還早,就到林默娘公園剛拍了最大的林默娘雕像,雨就開始變大了,又衝回家裡,下載B爺的UF2跟3個關卡下來玩了幾遍,4點多快5點送分裂到車站坐車回嘉義。
.
.
呼...打好長一段阿...看到人後才知道分裂很容易興奮阿....自己還說有不少朋友與家人被嚇到。還有,我要好好練習畫圖了...
.
還有一篇今天玩槍的 ,不過,快睡著了,明天早上再說。反正整個很刺激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