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去新場地玩槍,場地很長~約300公尺長60~70公尺寬



向右看~比較亮的那邊是有路可走低,直通到橋前



向左看



左邊土坡



往前朝道路看過去有座橋







過橋後就是守方陣地



嗯....要講的那麼清楚,是因為地形複雜...又要講故事XD。一開始那裡是休息區兼攻擊發起處。
在玩第一場時,我是守方的,一開始新場地~大家都狂衝,結果擠在橋上(如下)



就被橋對面草叢打得一塌糊塗(草叢前面正對橋)



這主題主要著重在第二場,這場記取教訓,一開場4.5個人就衝到橋前草叢,剛好有棵歪斜的樹,我就把槍架在上面開始掃射,然後橋上一整群敵人被我跟後面的隊友打下一大半(算算他們大概全部只剩7.6個人)
光自己看到打到一堆人就超爽的啦 XD,不過要往前時,他們已經有人跑過橋跳進前方10公尺左右的草叢。雙方就僵在那裡,我往草叢亂開也打到3個 XD


本以為清光敵人了,就往前走,結果旁邊草叢捸然有聲音說:「你陣亡了.」...我一直沒看到人,都是草說。
結束後才知道他躺在草叢蓋住的小山溝裡...
後面兩場也都衝來衝去的。
今天總共打了4場,攻守都有互換。每場我幾乎都打完全部的彈匣總...共約5400發,到最後,整隻槍摸起來都很熱,超熱血的啦。

大和照,我在中間第二排,戴墨鏡、紅色臂章


全照片引用自上帝武裝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