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山豬是生存遊戲中的一種玩法,分為山豬與獵人,山豬的陣亡是自己決定要不要下來。
圖為槍友DADA的m249,加裝了用電源散熱風扇的網子改的對空瞄具。

昨天有銀座的海盜小隊與重裝武力幾位參加。
第三場放山豬~因為有人要去當兵。 但是因為第二場結束的很不愉快,有一位在繞到我軍後面後一直說他已經打中我們, 叫我們後面的都要陣亡,根據場外人判斷,距離大概有30公尺遠...而且又是叢林,頂多算遶到後面交戰而已。 要不是看他是個老頭,我還真想罵他,在我個人而言他已經成為拒絕往來戶。
 導至山豬的人數跟獵人差不多,山豬下場後的位置蠻靠進出發點的... 所以一開始就激戰阿!結果獵人就都只能縮在一開始的地方...變成山豬 獵 人(解讀需要國文程度 XD,請用念的,體會語法)
我是不甘於龜在那,所以就朝許多有豬的地方開槍,衝到另一個山溝裡,在那裡一直朝山豬們開槍,好忙阿~ 12點鐘方向5M有一隻狙擊槍(太近不理他),2點鐘方向有狙擊手&觀測手,10~11點鐘方向有3人小組想衝過來、其他分佈在11~2點不明掩蔽物後..反正打蓋有5.6個人朝我所在地開槍... 被我打到最多的是那3人小組
 

他們本來要衝過來,但是我也怕他們衝過來...所以一直朝他們那邊開火,一直看他們躲來躲去的應該是有打到吧...最後僵住=.=. 要去當兵的那位山豬王則是再往我這推進時被我K了幾槍,躲起來了.. 大致上是玩得開心拉~

下禮拜要大聯誼,期待~

上帝武裝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king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